宋建星
  • 坐诊医院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 教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面部改型、除皱、乳房整形、吸脂、畸形矫正等
  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
 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美容专业委员
 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
 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
  1983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,1994获法国医学博士学位。“四元美塑” 眼部多项整形专家组成员;“五度美雕”鼻部多项整形专家组成员;“V弧弹态冲击波”隆胸术创始人之一;“3D水立方”无痕吸脂术创始人之一;“黄金三维重建”变脸术创始人之一。多次应邀赴美国、韩国、澳大利亚、香港等地讲学。承担国内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,获科技成果奖2项,是我军不可多得的整形外科突出人才。
 
  擅长: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面部改型、除皱、乳房整形、吸脂、畸形矫正等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338号
  • 优   惠9.5折
  • 特色项目各类烧伤后的畸形修复 先天或后天性颌面外科部畸形修复 毛发移植 五官及乳房 腹壁的整形矫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归来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颅颌面创伤的修复与重建,颅颌面正畸手术,颅颌面骨的各种肿瘤的外科治疗和修复以及颅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
  • 李衡华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ffs植发、fue植发、fut植发
  • 李宇飞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自体毛发移植、微创整形、注射美容、隆胸抽脂瘢痕整形
  • 肖振锋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fue植发、fut植发
  • 宣庆元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擅长整形、美容外科各种术式设计及操作,对体表各种肿瘤切除和修复具有专科特色。